【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文/图 黄芳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点击数:

2018年8月27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中层领导,各系2017级年级辅导员,2017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陈宁春主持。

在升国旗,奏国歌之后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姚丽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姚丽芳同学对于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四点倡议:“一是克服惰性和弹性,二是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三是增强自主管理能力,四是坚持锻炼磨练意志。”接着,由财信系2017级辅导员严佳思老师发言,严佳思老师讲到“教师作为同学们在探索知识道路上的引路人,没有太多奢求,只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全面发展。”

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上台发言。覃武云书记首先对2017级全体师生返校表示欢迎,覃武云书记讲到:“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每一个广商院人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秉承‘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提升自身才学,与学院一同成长,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广商院写下最美好的篇章。”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同时也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启。希望广商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商院再创辉煌。

 

(升旗仪式正在进行中)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致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