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比大会(上)

作者:文/黄芳 图/陈秩昌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学生深入社会,提高社会实践经验,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我。2018年9月27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鹏飞校区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比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8届新生代表,各实践活动团队及指导老师。本次会议由林苗苗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作为第一个上台发言的实践团队,他们介绍了前往陆川县八角村的实践生活,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会长彭仁君讲到:“在八角村的实践过程中,虽然生活条件艰苦,但是我们团队也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其他团队的发言代表都向在场人员一一展示各自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每一个团队都能很好地讲述了自己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独到的见解。

由于时间的关系,本次会议只能进行到一半,其他团队的答辩时间另作安排。祝愿下一次的会议答辩的团队与本次会议答辩团队一样精彩优秀,也祝愿所有团队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