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团结合作,提高自我——学院安全督察队开展队内活动

作者:文/陈婷 图/李彩榕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增强队内成员的集体意识。2018年10月19日下午,学院督察队在训练之余开展了一系列的团体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体赛为主,不仅增强了学弟学妹们的集体观念,还调动了积极性,让学弟学妹们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在活动过后,学弟学妹们在各班长的组织下,围成一个圈,进行交流与总结。在活动过后,大队长和副大队长分别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为期半个月的军训过后,能见到不一样的你们,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今后的训练中,能坚持下来,不轻言放弃,加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得队员们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同时也加强了集体意识,为学院安全督察队的发展奠定基础。

 

(鹏飞校区现场图一)

 

(鹏飞校区现场图二)

 

(中尧路校区现场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