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知己知彼,共创未来”——学院学生委员会中尧校区2018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徐缦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委员会学生骨干与18级见习委员间的沟通,加深彼此间的认识,同时也为了让18级见习委员进一步了解学生会工作,快速融入学生会。2018年10月17日,我院学生委员会在中尧校区召开了学院学生委员会2018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学生骨干和18级见习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生骨干覃乐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学生骨干以讲解PPT、播放VCR的形式依次介绍了部门工作及特色活动,并对18级见习委员表达了希冀与鼓励。接着,学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冯传智、副主席刘显龙、副主席吴华凤依次进行发言讲话。他们提到:学院学生委员会是一个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是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18级的见习委员能坚守初衷,积极主动的做事,做到在实践中成长。随后,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纪雪妃发言讲话,她首先对18级见习委员的加入表示感谢,接着讲道:“在学生会工作中会感到艰辛,但同时也得到磨炼,希望大家能保持最初的激情,携手共进,在学生会留下‘无悔’青春”。最后,由18级见习委员进行自由介绍与讨论,他们积极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期望,将会满怀信心共同为学院学生委员会创造更多更高的成绩。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18级见习委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让学生骨干与见习委员之间互相认识,使得我院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得到加强。新生力,新希望,相信在有了新生力量的注入后,学院学生委员会这个大团体将会释放更耀眼的光芒,谱写更出彩的成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