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好久不见,您还安好”--学院团委开展慰问五保户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文/图 程凤莲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心系五保户,情暖老人心。2018年 10月 21日早上,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前往龙腾社区开展了慰问五保户活动。

斜风细雨,伴随着秋的韵味,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龙腾社区来到奶奶家里。看到志愿者们,奶奶的脸上流露着和蔼的笑容,志愿者们围坐在老奶奶的身旁与奶奶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奶奶是经常一个人在家,需要儿女的陪伴,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和老奶奶聊天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懂得了与人相处的重要。即将离开的时候,奶奶拉着志愿者们的手,给予了很多美好的祝福,让志愿者们不舍的和老奶奶挥手告别,互相送上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和奶奶之间的感情,还让志愿者更深的体会到帮助老人和关爱老人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尽自己绵薄之力给老人多一份关爱,多些付出与关怀。把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发扬下去。“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人花”!

 

(志愿者和奶奶聊天)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