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自行车巡回赛,我为你们护航”——广西南宁市自行车巡回赛

作者:文/图 李彩容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你路过的那一段风景,刚好我在。2018年10月19日上午,学院团委的志愿者参加了环广西自行车巡回赛“南宁站”志愿者活动,主要服务地点是广西机电工程学校安吉大道16号。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赶往服务地点,每一个志愿者都怀着一份热情投入到这份志愿者活动中来。负责人一边递过志愿服、志愿帽、袖章让志愿者赶快穿上,一边给志愿者讲解一些注意事项,散会后听从自己组长的安排,站在指定的位置上,认真服务工作,不能让群众超过界线。

比赛开始时南宁天气阴凉,非常适合比赛,但赛程过半时天空下起了小雨。在雨中,志愿者们见证了一场艰苦的冲刺比赛而志愿者所在的正是第三赛段据悉,第三赛段为平路赛段,主车群需要在南宁市区进行4圈的争夺,全程125.4公里。比赛的第一圈和第三圈结束时会迎来两个途中冲刺点,不设爬坡点。途经南宁民族大道、万象城、青秀山风景区、南湖公园、孔庙、民族博物馆等地标建筑以及市内的9座大桥。

通过这次的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奋力拼搏的冲劲,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才干,拓宽视野,也能交到其他学校的同学,收获满满。

 

(自行车选手)

 

(志愿者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