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作者:文/韦莲香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学院团委干事任鹏老师,以及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十二支团队。本次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姚丽芳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全体人员一起观看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编册,里面都记录着大家的点滴经历和付出的努力。接着,学院干事任鹏老师宣读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表彰我院2018年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这是对十二支队伍努力成果的一次肯定。随后,由学院团委老师给获奖团队及先进个人颁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锦旗及荣誉证书。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出其中优缺点的点评,并表示希望十二支队伍能秉持坚定的信念带好下一届的学生骨干来做好今后的工作。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了总结,发现其中的不足和自我经验的提升,并在今后更加的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来充实自己,从中明白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和团队意识,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深入社会,这才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真正意义。

 

(学院团委老师给优秀团队颁奖)

 

(张斌老师给各系代表颁奖)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