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冯海英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让委员们更多的了解共青团的主要发展历程,对中国共青团有一定的了解和感悟。2018年11月20日晚上,学院团委在团委办公室开展第一次全体学习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17级骨干以及18级委员,本次学习例会由组织部部长陈敏珍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敏珍简单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章程以及关于共青团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学习部分,以及学习共青团的规章制度。会议期间,委员们都能全神贯注的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问题。接下来,由学院团委秘书部副部长黎石炎带领委员们一起学唱团歌、了解团歌、更好的学习团歌。会议接近尾声,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敏珍再次强调,希望委员们都能用心去学习共青团的规章制度和团章的重点的内容。最后本次例会也随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委员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以后学院团委的工作开展有了一定的帮助,希望学院团委的委员都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到一名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得更加优秀。

 

 

(学习团的章程)

 

(学习团歌一)

 

(学习团歌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