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王靖 韦敏玲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艺术素养,浓郁校园精神文化氛围,尽展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全面发展的进取精神。2018年11月2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鹏飞校区篮球场开展了首届“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广西电视台李佳林、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林燚宁、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秦海峰、飞扬之星播主持学校周璇担任评委。由蔡萌、张君华、李政涛、贾娅妮担任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两大环节:模拟主持与才艺展示。在开场舞预热气氛后,选手们依次登台进行情景模拟主持,为大家演绎了不同的主持风格。进行比赛的同时,开通了现场投票,使在场观众可以为自己心仪的选手投票。中场结束,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邓成鑫表演歌曲《老男孩》,使得现场欢呼声不断。第二环节的才艺表演考验她们的才艺及综合素顾能力,选手们表演类型丰富,各具特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蒙良燕同学以优秀的主持功力和丰富的舞台经验荣获第一。郭奕辰、谢瑞珍等同学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过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举行,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艺术素养,尽展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全面发展的进取精神,同时也为我院主持人团队增添新鲜血液,更好更优地服务我院师生。

 

(选手进行模拟主持)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