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四十年风雨同舟,四十年披荆斩棘,四十年砥砺奋进——学院团委部分学生骨干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文/图 赖福殷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数:

感受改革开放,践行吾辈之风采。2018年12月18日,学院团委部分学生骨干在团委办公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结束后,学生骨干就此展开了讨论与分享,畅谈自己亲身体会的变化与感受。在党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已经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使全国人民享受到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成果。而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直播让每一位学生都领悟到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青年一代的。”相信在党的领导、人民的努力下,中国将会有越来越好的发展。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