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2019年元旦晚会第三次彩排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苏丽红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素质要求。我院于2018年12月24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进行元旦晚会第三次彩排。

在彩排中,相对于前两次的彩排,参与人员在第三次彩排节目中更显得熟练。彩排中,排练人员在入场、展示、退场的过程中井然有条,工作人员在后台积极协助排练人员完成节目。晚会彩排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在舞台上,动听的歌曲,优美的姿势,华丽的表演,都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气息的精神风貌。

本次彩排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接下来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对元旦晚会充满激情和期望。每一位排练人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风貌,对同学们表达新年祝愿,给予美好希望。

 

(彩排现场一)

 

(彩排现场二)

 

(参加彩排的评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