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2019年度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王靖 黄珊珊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点击数:

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2019年2月25日早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校区开展2019年度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老师、17级以及18级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主持。

伴随着进行曲,学院国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全体师生肃立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也随之开始。接着,由学生代表学院学生委员主席纪雪妃同学代表发言,她向各位同学提出四点建议: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计划、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督促自己全面发展和要养成认真负责的心态。随后,由教师代表张海宁老师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新学期的三个学习心得:要坚定理想信念、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定个小目标,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优秀。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讲话,他说到,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广商院建设全面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德技兼修,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志向,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三、创新,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实践过程中,要勇于探索、敢于开拓。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在新的一年中,广商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开学典礼不仅是满载希望和梦想,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集结号,让我们共创广商院更美好的明天!

 

(升旗现场一)

 

(升旗现场二)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