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绿色发展,青年先行——学院青马班成员前往七坡林场总场参加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文/图 陆柳柳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的要求,我院于2019年3月10日前往七坡林场总场参加“绿色发展,青年先行”区直机关青年义务植树行动。我院团干蒙晓旺老师、任鹏老师、杨艳老师以及青马班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早晨,学院青马班成员在鹏飞校区篮球场集合,集合完毕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七坡林场总部进行植树活动。到达目的地后,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的投入到植树之中,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尊重,挖土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很认真。从一片荒草荒地被老师和同学们开出了一片新天地,看着一颗颗树苗被种下,看到了生命的希望,为广西增添了一片绿。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青马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深入学习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还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了人们对森林的爱护知识,促进了国土绿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