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2019年春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闭成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内容了解五四精神的新时代意义,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内涵2019年5月30日我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团委办公室开展了2019年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18级委员李丹红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18级学生骨干李丹向大家介绍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内容,让大家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实践发扬五四精神的要求。接着,由17级学生骨干覃乐发表学习感悟,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当要把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落实到生活和工作当中去”。紧接着,在场18级委员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见解和感悟。最后,由学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冯传智做学习例会总结:作为新青年,应深入学习悟透五四运动先进的思想,抓住当下,传承根脉,面向未来,始终传承五四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通过本次例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五四运动的意义,培养了砥砺奋斗的品格,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所在,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要传承五四精神并将其落实到生活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