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轮面试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文/蒙居浩 图/李伟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社团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9年6月4日在鹏飞校区进行第二轮面试竞选,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宿管科李金霖老师、练东曦老师、17级学生骨干和18级委员。

面试按签到顺序开始。经过前面的面试,参加竞选的委员们表现得更加从容淡定,面对学长学姐的问题也能一一对答。本次面试的委员们都能把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更加准确的表达,并把自己的思路和独到的见解更明确、清晰的传达给老师与学长学姐。最后,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轮面试竞选在合照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竞选,一批有理想、有能力的委员将会更加融入自律会这个大家庭,也为自律会带来一股新的活力,为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带来新的朝气。

 

(竞选现场)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