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2019年国庆晚会第一次节目彩排圆满结束

作者:图/王靖 黄珊珊 文/宋权文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了更好的迎接国庆晚会,给广大师生展现一场视觉盛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开展了2019年国庆晚会的第一次节目彩排活动。

下午,表演者们提前到达文体馆进行有序签到。表演者们在经过严格的练习和课余时间的排练,将表演节目完美的呈现于舞台中。本次彩排的节目种类丰富,有舞蹈、朗诵、合唱等。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步、嘹亮的歌声,在舞台上绽放自己,与同伴相互配合,用最好的状态完成此次节目审查活动。

本次节目彩排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国庆晚会的节目质量。为接下来的国庆晚会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让同学们对国庆晚会充满期望。

 

(彩排现场一)

 

(彩排现场二)

 

(马力老师现场指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