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图/宋权文 文/ 黄珊珊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为注入新鲜血液,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19年9月25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第一次招新面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18级学生骨干以及19级面试的学生。

在19级学生有序签到后,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内容主要分为:面试者自我介绍和18级学生骨干的提问环节。在面试的候场区,19级面试的学生们紧张的准备着,力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在面试现场,面试官们仔细认真,针对不同的面试者提出不同的问题,并做好相应的记录。最后,通过18级学生骨干的共同努力,本次面试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面试的圆满结束,使更多人对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有了更深的认识,起到了重要的宣传专用,为社团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也锻炼了18级学生骨干的团结协作能力,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面试现场)

 

(指导老师赵婷老师和18级学生骨干)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