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点击数:

为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2019年9月28、29日,广商院分别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晚会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歌声抒发了热烈的爱国情怀。随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用精彩的舞蹈、歌曲联唱、情景剧轮番登场,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最后,在马力老师、陶晓斌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或铿锵,或昂扬,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通过歌舞、朗诵等艺术形式抒发了广商院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保卫黄河》节目合唱现场)

 

(《芳华》节目表演现场)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