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保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新鲜血液的注入,以及有足够的后备力量,更有效的开展工作,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分别在鹏飞、中尧校区开展为期四天的社团招新面试活动。

本次招新面试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18级学生骨干作为面试官,参加面试的19级同学虽然在面试的过程中有些紧张,但面对18级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都能一一作答,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本次招新面试,为19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相信社团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能不断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谱写出新篇章!

 

(中尧校区面试现场)

 

(鹏飞校区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