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盛世华诞70年,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图/潘梦雪 文/韦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培养浓厚的爱国氛围,抒发爱国的情怀。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开展以“盛世华诞70年,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共有15名选手,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刘家佳、学院团委代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代表、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代表以及外校嘉宾代表。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对本次参赛的老师、同学以及外校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评分标准及奖项。在二号选手陈裕欣的演讲下,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盛世华诞70年,祖国在我心中”的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慷慨激昂的讲述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将爱国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在场的人员的阵阵掌声,共享了这一视听盛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后,由评委老师刘家佳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和会场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活动也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学子的青春风采,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增强民族自信和责任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祖国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评委老师和学生评委)

 

(评委老师点评)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