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共筑社团情,艺展广商院”社团联谊艺术沙龙展演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精神文明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2019年11月8日,于鹏飞校区足球场上开展“共筑社团情,艺展广商院社团联谊艺术沙龙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院御漾动漫协会、学院T.O.KING街舞协会、经管系艺术团联谊。

展演在学院T.O.KING街舞协会的开场舞《有地板的地方就有我们》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经管系艺术图、学院御漾动漫协会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唱歌、舞蹈、走秀、歌曲弹唱等,活动现场激情四溢。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同时也为各社团和协会之间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并建立了社团之间深厚的友谊。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