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联合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林懋霖 图/梁秋连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点击数:

总结社联年度是非功绩,推动社联展望未来发展。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20年1月2日中午,在校本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2020学年秋季期学生社团联合会期末总结大会,参与此次例会的有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及社联全体成员。本次例会主持由办公室副主任温婷婷担任。

本次例会由办公室副主任温婷婷致开场介绍到场的老师及社联各位骨干词后进入了本次例会议程。本次例会共有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由财监部进行此次例会成员的考勤工作。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代表上台总结本学期工作,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部门所取得的成就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指出了应当改进的地方,并规划来年社联部门的发展方向,希望大家保留好的地方,弥补不足之处,一起努力进步,多多交流,让社联这个大家庭发展的越来越好。第三项议程由主席团代表主席蒙晓颖上台总结,首先她指出了一些委员们踩点入场,没有提前意识的不良风气。社团联合会圆满完成本学期任务,社联成员积极响应号召,社联各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对大家的辛苦和付出表示肯定。但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需要大家努力改进。社联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是家的一员,应当加强内部建设,团结内部力量,增进内部交流,巩固感情,营造家庭氛围,携手奋进,锐意进取,开创新辉煌。第四项议程,学院团委任鹏老师上台发言,他对大家对这一学期以来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鼓励,希望社联能与时俱进,不断革新,规范社团管理,不断开创我院社联社团发展的新局面。社联为各个社团搭建了一个展示社团文化的平台,各个社团展现自我风采,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望大家能在这个大舞台上舞出自己的青春,展现自己,一起创造更棒的社联。第五项议程,财监部宣读2019-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委员名单,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优秀委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之后全体人员一起到操场升旗台前合影留念。此次期末总结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的圆满召开,明确了社团的发展方向,明确自身职责,希望大家从中汲取优点、总结经验,不断成长和进步,继续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推进社联社团全面发展,不断开创我院社联社团发展的新局面。

 

(任鹏老师发言)

 

(总结大会现场)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