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张榕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委员们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9年12月31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学院团委任鹏老师以及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18级学生骨干陈峥莹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与下学期工作计划汇报。随后由19级委员代表欧宇焱进行发言,她说道:“作为一名委员,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多一些实际行动,多些服务精神,与各部门之间增强互动与交流。”接着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覃炼坤上台对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年秋季学期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对工作的不足,同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加强内部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组织观念和组织自律;二、每部门应有自己的工作计划,部长与委员之间加强联系;三、学生会每个成员要有集体精神,各部之间互帮互助,加强合作;四、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学生会良好的局面。紧接着,由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发言讲话,任鹏老师首先赞同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全体委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二、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着实为同学服务;三、处理好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学生干部关系;四、遇事不要退缩,学会思考,有困难寻求老师的帮助。会议最后,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覃炼坤对荣获“优秀委员”的委员进表彰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工作的经验教训,明确学院学生委员会发展方向,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相信在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往开来,勇创佳绩。

 

(会议现场)

 

(表彰合影)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