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9感谢有你,2020再创佳绩——学院团委社工部总结大会

作者:文/覃冬雪 图/韦玉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点击数:

时光飞逝,本学期即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促进学院团委更好的工作更快的发展。学院团委社工部于2020年1月2日,开展了以“习近平新年贺词”为主题的学习例会和部门期末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工部19级委员贾丽祝主持。

会议首先,由社工部部长蓝钧琳组织社工部委员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新年贺词”视频,然后由各委员们积极发表观后感;接着,由社工部各委员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计划,会议过程中,社工部部长对19级委员们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阐述了下学期部门的工作计划及内容,同时希望19级委员们在下一个学年里端正态度,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工作中,加强各部门之间互动交流,为学院和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总结了学院团委社工部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绩,明确了在今后工作中部门的发展方向,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社工部成员们将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态度及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社工部部长对新年贺词进行总结现场一)

 

(社工部部长对新年贺词进行总结现场二)

 

(学习新年贺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