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秋季学期最后一次降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覃韦鲜 图/潘梦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学院鹏飞校区与中尧校区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同时举行降旗仪式。参加本次降旗仪式的有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老师与同学们昂首挺胸的身姿,展现了学院优良的作风。参加本次降旗的学生代表也充分的体现了同学积极向上的一面,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日子严格要求自身,不断进步,不断超越,弘扬广商院的优良作风,展现良好的学风并创造一个更灿烂的明天。随着降旗仪式的结束,本次活动也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激发了老师和学生的工作与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加快学院构建和谐校园的步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尧校区降旗现场)

 

(鹏飞校区降旗现场一)

 

(鹏飞校区降旗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