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铸英计划培训班线上主题教育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王靖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点击数:

为普及铸英计划培训班学员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和了解。2020年2月17日下午,在铸英计划培训班各班委的带领下,铸英计划培训班开展了“防疫战疫,从我做起”的线上主题教育班会,参加本次线上主题教育班会的有铸英计划培训班全体学员。课程由铸英计划培训班副班长莫章程讲解。

课程开始,副班长莫章程带领铸英计划培训班的学员们深入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它是引起呼吸道、肠道疾病的一种病原体。在春季温差较大,容易出现感冒现象的季节里,副班长莫章程教铸英计划培训班学员们如何判别感冒,发烧和是否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以及在怀疑得了流感或者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后该怎么做。课堂中还增加了提问互动环节学员们踊跃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副班长莫章程还为大家讲解了预防和隔离病毒最有效的途径及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教育班会,加深了学员们对疫情的多方面了解,也希望学员们在疫情期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别聚餐、室内常通气、公共场所戴口罩,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线上主题教育一) 

 

(线上主题教育现场二)

 

(线上主题教育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