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学院青马班为武汉助力、为中国加油

作者:文/卢小菊 陈乐桐 图/青马班成员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点击数:

为致敬在一线奋斗的“最美逆行者”,2020年2月18日,在青马班班委的协商组织下,学院青马班学员在家以拍摄小视频的方式为武汉助力。

现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为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的号召,青马班学员们在拍摄的视频中呼吁大家要做到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安全措施,汇集爱的力量一起为武汉加油助力,不给国家添乱。在手写的祝福举牌里,学院青马班学员梁冉坤同学写到“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等你好了,我们一起去看樱花”,学院青马班学员朱彦洁同学写到“面对疫情,我们团结一致绝不放弃,侍春暖花开之时,便是国泰民安之日”。青马班学员们用拍摄的视频向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带去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归来。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学院青马班学员的团结意识,号召青马班学员们在抗疫期间承担起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也呼吁广商院学子们要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

 

(手写加油语为武汉加油)

 

(青马班学生录制加油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