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院铸英班开展第三次线上学习例会

作者:图/文 王靖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20年3月5日,第57个雷锋活动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院铸英班各班委组织了铸英班全体学员一同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为主题的线上学习例会。本次例会由铸英班生活委员蓝满奇讲解。

本次课程以观看纪录片的形式进行。通过视频,让铸英班学员们深入了解雷锋和雷锋的先进事迹。观看完纪录片后,学员们在群里发表自己的感想,其中,铸英班学员王茜说到“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使命,所以我们需要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成为一个有更高能力服务他人的人。”与此同时,铸英班部分学员在疫情期间,也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参与到社区、慰问等志愿活动中,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用行动诠释着永垂不朽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例会,让铸英班的学员们深入学习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当代青年大学生就应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

 

(例会现场截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