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战疫精神在一线——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铸英班开展第二次“全民战“疫”,武汉加油”为主题的线上学习例会

作者:图/文 王靖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点击数:

携手无惧,为爱逆行。为学习在近期疫情中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一线人员的优秀品质精神,2020年2月26日下午,广商院学院铸英班通过线上语音通话及群聊的方式,开展了以“全民战“疫”,武汉加油!”为主题的学习例会,参加此次学习例会的有铸英班全体成员。本次例会由铸英班纪检委员覃桂月主讲。

学习例会开始,覃桂月带领铸英计划班成员学习了在疫情中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医护精神,其中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慰问,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紧接着,覃桂月通过提问问题的方式活跃了例会的学习气氛,铸英计划班成员们积极发言。例会最后,覃桂月向铸英班成员讲解在疫情中无私无畏付出的志愿者精神,以及在疫情发生后明星艺人带头做出表率进行捐赠。

通过此次学习例会,使铸英班成员深切感受到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医者情、志者情、中国情,希望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一场疫情阻击战,中国加油,武汉必胜。

 

(例会内容截图一)

 

(例会内容截图二)

 

(例会内容截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