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二十八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航 图/丁旭霞 覃冬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匆匆又夏天,为增添记者团新力量,注入新活力。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20年6月19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二十八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赵婷、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娟以及各组织社团的嘉宾们。

本次换届大会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黄厦、林渝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介绍指导老师及到场嘉宾。大会第二项议程:由18级团长黄淑丽作2019-2020工作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的骨干们能为记者团做出更多的贡献。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副团长梁言腾宣布19级骨干名单,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大会第四项议程:由19级团长进行发言,她一一列出了一年来在记者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大会第五项议程:指导老师赵婷作了深刻意义的总结发言,她对18级骨干为记者团一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骨干能够继往开来,再创新辉煌,并为18级骨干颁发聘书。大会最后一项议程:18级团长与19级团长进行团旗交接仪式。最后,本次大会在到场所有嘉宾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从记者团所有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记者团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记者团将会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指导老师发言)

 

(团旗交接)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