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参加2019-2020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文/张发驰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院重点社团的发展,打造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学院重点社团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2019-2020学年重点社团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老师、各重点社团指导老师、以及18、19级新旧骨干。本次大会由罗思宇,罗佳熙担任主持人。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及嘉宾,接着由各大重点社团代表作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其中说到上一年的得与失,以及感谢指导老师的栽培与指导,同时也对新上任的学生骨干们给予希望。其次,由各社团指导老师为该社团18级骨干颁发聘书,并由会计系团总支梁海光宣读19级学生骨干任职文件。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娟进行发言,对社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希望新任的学生骨干们能够延续18级骨干的精神、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为社团共创更辉煌的明天。本次活动在全体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了各社团工作的协调性和凝聚力,同时还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各社团的工作效率。

 

(学院团委王娟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