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唐新灵 图/梁晓珍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经过为期三天激烈竞赛角逐,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上午,在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了2020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参加此次闭幕式的有: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领导以及鹏飞校区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本次闭幕式由通识教育学院徐旭娟老师主持。

本次闭幕式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首先由总裁判长朱武涛老师宣布比赛成绩。第二项议程,由学院领导为获奖的系别和班级颁奖,其中恭喜会计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24人次打破学院12项记录。第三项议程,由学院院长李维教授为此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并宣布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运动会闭幕。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校运会,广商院学子们在这次运动会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的同时也将再接再厉、团结协作;积极向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闭幕式现场)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一)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