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翁俊豪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院精神文明活动的蓬勃开展,展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11月29日晚上,在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以“社彩新时代,团聚新思想”为主题的社团联谊艺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院御漾动漫协会、学院武术协会、学院T.O.KING街舞协会、学院音乐协会、管理学院艺术团联谊。

活动在学院武术协会的开场节目《喜狮送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一阵阵的掌声,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理学院艺术团、学院T.O.KING街舞协会等各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有唱歌、舞蹈、走秀、歌曲弹唱等。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现场的欢呼声、掌声不断。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促进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学院各社团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社团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