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第三期青马班开展“感悟秀美人生,做黄文秀式好青年”青春宣讲会

作者:文/利纯广 图/利纯广 黎显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黄文秀事迹、弘扬黄文秀精神。广商院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于2020年12月4日,在鹏飞校区开展“感悟秀美人生,做黄文秀式好青年”青春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卢春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进行青马班的班干选举,学员们踊跃竞选,为会议的开场起到了很好的开头作用。选举结束后,老师们对竞选上班干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今后班级的工作。接着,由青马班学员的学习小组派代表上台发表观影的收获和心得,担当有为的干劲,以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全体同学们认真学习和推崇。最后,在全体学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青马班学员们不仅学到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还从中了解到许多基层扶贫工作的不易。同时通过此次会议选出了第三期青马班的优秀班干,相信青马班的优秀班干和学子们也会时刻牢记并学习文秀同志的精神,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

(王娟老师进行讲话)

 

(青马班学员分享黄文秀电影观后感)

 

(青马班学员在竞选班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