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文/曾晴 图/曾小珊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培养广商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0年12月2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商院全体师生。

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安全督察队担任国旗–校旗–校徽方阵。首先由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各方阵按照顺序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上塑胶跑道,其次在口令员的口令下,队员们统一变换正步,铿锵有力的踏过主席台。只有走过那条路,才会知道那是怎样的热血沸腾;只有扬起那旗帜,才会知道那是怎样的激情昂扬;只有亲手护卫过,才会知道那是怎样的责任使命!当全部方阵到位之后,领导致辞并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台行注目礼,升旗台的三位队员早已就位。奏响国歌,敬礼国旗!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升旗手精准地摇动旗索,大家注视国旗缓缓升起。最后,开幕式在领导的致辞下圆满结束。运动员们的比拼也即将展开。希望各位同学们能通过体育锻炼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通过本次秋季运动会的开展,让同学们领悟到生命因青春而绚丽,青春因运动而精彩。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们取得佳绩并预祝本届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鹏飞校区)

 

(武鸣校区)

 

(鹏飞校区升旗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