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琼丽 图/黄妙华 朱金敏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社团的发展,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于2020年12月4日,在鹏飞校区篮球场开展以“社彩新时代,团聚新思想”为主题的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此次晚会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社团协办,参加此次晚会的有校级、院级团委老师,校级社团指导老师和兄弟院校的代表,以及广商院学子。

晚会开始前,由主持人向观众介绍到场嘉宾。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武术协会为大家带来《狮舞龙腾送吉祥》,把现场气氛带动起来。接着,由各社团为大家带来准备已久的精彩表演,有舞蹈串烧、小品、走秀、唱歌以及朗诵等节目。表演过程中不断从观众席传出一阵阵欢呼声,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晚会中进行了两次观众互动环节,观众通过扫描LED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抢奖品。最后,观看校学生会和工作人员带来的舞蹈串烧,全体工作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社团之间的合作,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付出;通过此次晚会,不仅促进了社团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社团之间的合作能力,为社团的发展打下基础。祝愿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组织、社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主持人团队)

 

(学院烟岚汉服协会表演)

 

(学院安全督察队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