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青春之梦,校园之声”——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青禾之声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妙华 图/朱金敏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7日,在鹏飞校区LED大屏幕前举行了青禾之声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本次评委由校团委王娟老师、袁晓红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主持人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播主部覃宁宁、黄厦主持。

为了让同学们看到一个闪亮且充满激情的舞台,本次晚会开始前,在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热情参与下,精心布置晚会现场。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流利的自我介绍30秒。第二环节:进行双人模拟主持,与自己的搭档根据抽取的题目,可自行选择娱乐模版或新闻模版进行模拟主持,各组在搭档合作中发挥出色,默契配合。第三环节:进行才艺展示环节,有轻松愉快的歌曲,也有国风优美的舞蹈,加上富有情感的朗诵,让评委们和观众不禁感叹起来。表演完精彩的节目后,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合影留念下,本届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了本次活动,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弘扬了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尽展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全面发展的进取精神,让广商院学生能在主持人大赛这个舞台上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才华。

 

(决赛现场)

 

(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

 

(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