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校团委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图 庞思琪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纪念抗美援出国作战70周年,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使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以及弘扬红色文化,校团委于11月4日,组织全院班级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由各班团支部通过观看“云团课”的形式自行开展,抗美援朝战争是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大征程,这场战争的胜利保卫了新中国的安全,也捍卫了中华民族的尊严。经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不少青年学生也通过书面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其中,周咏同学在感想中写道:“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青年学生不能仅沉湎于感动中,要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时代的星辰大海中争做新时代青年。”

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为新中国人民赢得了进一步的团结和强烈的自豪与自信,当代青年学生也应该以志愿军将士作为自己的精神楷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展示出中华儿女的昂然斗志,谱写属于青年一代的华丽篇章。

 

(财管2005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财管2006班周咏 个人感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