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鹏飞校区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图/罗思彤 文/黄敏萍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打造高素质队伍,增加新活力,推进校团委的建设与发展,校团委会于2020年12月6日,在鹏飞校区开展了线上、线下双渠道面试工作。出席本次面试的有19级骨干以及20级见习委员。

本次面试,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首先是参加面试的见习委员们进行了简短而却精彩的自我介绍。其次是19级校团委骨干对见习委员进行提问,整个过程呈现出积极活跃的氛围。接下来每个见习委员都充分的表现了自己,展现了自身的优势,在回答面试的问题时也是井井有条,虽然个别见习委员略有紧张,但好在并没有影响面试时的良好发挥,以精彩的话语展示了愿为校团委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通过此次面试,校团委将在面试的见习委员中筛选出优秀且更适合校团委未来发展的人才。相信委员们的加入会把校团委做得越来越好。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