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军训飒爽,青春飞扬 ---广商院举行2020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曾晴 图/陈丽兰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军训,是为青春加冕,是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成熟,一起蜕变。广商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2020年12月10日早上,在三个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人员有学校领导、各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20级辅导员和学生及学院安全督察队19级队员。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学院安全督察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教官会操表演,整齐划一的队列式表演激昂了20级新生的斗志。随后是领导进行发言,其中说到军训是新生正式步入大学的第一场历练,是培养大学生爱国,爱校精神,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遵纪守法自觉性的重要途径,因此要好好珍惜,磨练意志,继承和发扬军人坚韧的精神。时时以军人的素质来激励自己,时刻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在大家充满期待的目光中圆满结束。

青春激昂,誓言嘹亮;满怀激情,豪迈出发。军训是磨练,也是考验,希望20级学弟学妹们用最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激情,对待本次军训生活,不怕吃苦。最后,衷心祝愿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武鸣校区军训动员大会)

 

(鹏飞校区军训动员大会)

 

(中尧校区军训动员大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