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圆满结束

作者:图/黎显桧 文/利纯广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和推进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进一步坚定党的步伐。广商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课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校团委王娟老师、朱焰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陈育姬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首先由全体起立奏唱中《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由主持人陈育姬介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老师和青马班班干。紧接着,由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邓雪琴同学和第三期青马班学员罗婷芳同学代表发言。其次由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向第三期青马班学员代表进行授旗仪式。最后,由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为青马班上了主题为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制”第一课,体现出了我国的制度在这一年的疫情期间尤为突出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暨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正在给第三期青马班学子上开班第一课)

 

(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