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20-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学生会第一次“食品安全抽查”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春梅 图/苏丽萍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数: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检查是国家的重中之重,也是对每个人的食品消费安全的保障。因此为了加强广商院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好每一名师生的食品消费权益,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021年3月24日,组织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在鹏飞校区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参与本次检查的有欧燕芳老师、工作负责人苏丽萍、黄羽欣及权益部工作人员。

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内超市、小卖部进行食品安全检查,着重检查面包、饮料、零食是否过期、变质、假冒产品等。食品安全检查小组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对于有食品安全问题的及时向老师反映该问题并让经营者及时处理。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小组检查出的问题,食品安全检查小组严格要求经营者加强食品安全问题,对食品要进行定期的检查,保证食品的质量安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大大加强了校内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督促了食品经营者要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并保障了各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过程一)

 

(检查过程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