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钙方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委员们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1年4月8至9日下午,分别在中尧、鹏飞以及武鸣校区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19级骨干以及20级全体委员。本次活动分别由吴宇阳、李保利和方倩主持。

活动前,裁判指挥委员们分成小组参加活动。接着,详细解说游戏规则后,游戏比拼正式开始。在游戏过程中,委员们分别进行旱地龙舟、踩气球、抢凳子、两人三足、吹面粉等游戏项目。精心设计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激发出委员们浓厚的兴趣与参赛的热情,在团队成员们完美的配合下完成一个又一个游戏项目,充分展现出团队协作的力量。最后,此次活动也在这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委员们对团队力量的认识,同时也使委员们感受到沟通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篇章,使自律会能够越来越好。

 

(图为游戏环节)

 

(鹏飞校区团建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