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图/文 陆婷婷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院团委进一步实现改革的目标,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保障我院团委工作的连续性。2021年7月8日中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武鸣校区同时开展了2021年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王娟老师,学院团委各部门工作指导老师和2019级、2020级团委学生干部,各社团组织及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本次会议由龙婕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与各学生组织代表。其次播放2019级团委学生干部工作总结视频。接着,由2019级团委学生副书记庞思琪工作总结发言。紧接着,由2020级学生干部代表鹏飞校区魏家超、武鸣校区贲兰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作为2020级团委学生骨干传承好学习学长学姐优良的工作作风,接好接力棒团结友爱,携手奋进,将学院团委发展的越来越好。接着,由学院团委袁晓红老师为19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学院团委陈宁老师宣读2020级团委学生干部名单。随后,由2019级学生副书记与2020级学生副书记进行团旗交接。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娟老师进行发言,对2019级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希望2020级的团委学生干部们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协调好学习和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干部,为学院团委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凡为落幕,皆为序章”,每一个终点都是新的起点。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改革路上,相信2020级团委学生干部将更加团结,信念更加坚定,会将学院团委建设得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