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文/图 李南然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团委于202179日上午在报告厅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参加出征仪式的有学院团委老师、各实践团指导老师以及团队成员们。会议由团委骨干袁心主持。

出征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朱焰、袁晓红、陈宁老师为15个实践团队进行了授旗,接着由实践团队代表蒋超带领着全体人员宣读誓词。会上,朱焰老师发表讲话,她介绍到,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党史学习实践、乡村振兴实践、民族团结实践、广西“青空间”服务等六大实践内容开展,我院共有15支队伍,158名师生参与,将分别奔赴广西玉林、钦州、桂林等六个市区开展实践活动。同时,未参加团队实践的同学,按照学校的实践活动要求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积极开展暑假实践活动。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基层,注重实践,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并注意安全,顺利地完成此次实践活动。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合影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已经吹响了号角,希望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在社会实践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