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2级实习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戴杨杰 图/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让22级新成员更好的认识和了解记者团,2022年10月15日、16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分别在武鸣、鹏飞校区开展线下见面会,参会人员有全体21级骨干、22级实习干事,本次见面会由播主部钟菲、兰欣慧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是在屏幕上播放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宣传视频,接着由团长韦佳佑、副团长吴允书、韦明瑛进行发言,紧接着是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为22级实习干事介绍部门工作职责,增进实习干事对部门的了解;22级新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紧接着,全体21级骨干、22级实习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同学们也踊跃提问,21级干事也是积极回答,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拉进了全体22级实习干事和21级干事的距离,也让他们对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以后的部门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签到现场)


(团长韦佳佑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