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2022秋季学期第三次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图/张水如 肖茜 文/张水如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各社团更好的开展工作,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于20221011日在鹏飞校区团委办公室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次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中尧、武鸣校区线上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全体骨干、团委艺术活动部全体社团负责人及学生社团管理中心22级干事。本次会议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徐媛姣主持。

   会议开始前,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骨干们提前到达办公室进行会场布置,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部长周立强发布腾讯会议链接。首先,由主持人徐媛姣负责考勤工作;然后,部长周立强强调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重要性,各社团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策划案。然后,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各部门的培训会,接着,部长周立强安排校运会的工作,希望各社团能够积极配合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团委艺术活动部的部长李锋花介绍了关于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工作安排,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各负责人认识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还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再接再厉,带领社团走向更好的未来。

(部长周立强发言)


(团委艺术活动部李锋花发言)


(部长周立强对校运会的工作安排)


(部长周立强强调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性)


(各社团负责人进行讨论)


(鹏飞校区会议过程)


(武鸣校区会议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