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翟雪儿 图/梁惠婵 黄俊杰 初审/朱焰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0月29日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学习会,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逐字逐句通读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十年中国发生的伟大变革,对于国家的发展充满期待。

会上,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并围绕着“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你今后应该如何做?”为题,从自身实际出发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同时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切实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讨论环节)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