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校学生会一月份工作简报(2020-2021学年第5期)

作者: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工作简报

2020-2021学年第51月)共9期

 

学生会秘书处编                    20212月1   


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1篇简讯,完成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主持。

学习部:完成述职评议报告大会PPT页面制作与收分统分工作。

纪检部:完成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积分补录工作

文体部:完成完成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场地划分,完成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奖状打印

公关部:共编辑QQ公众号6条说说微信公众号8篇推文新浪微博3条微博。


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为加强对校学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同时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校学生会于2021年1月5日在鹏飞校区2207教室,进行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校团委书记王娟老师、校团委干事朱焰老师、卢春林等7位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工作人员莫兰睿主持。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让学生会明确今后工作方向的同时增强学生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意识,促进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一、19级工作人员述职过程


图二、老师发言


图三、合影留念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121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