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学院学生会四月份工作简报(2022-2023学年第五期)

作者:陈媚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编       2023年5年10日



秘书处:4月份共编辑发布1篇简讯

学习部:

7.4月16日,参加工作人员留干第一次面试并完成调试设备等工作

12.4月24日,参加了四次内部工作人员礼仪培训   

13.4月24日,开展2次部门例会

14.4月26日,参加第三次负责人例会并完成调试设备等工作

15.4月27日,开展学院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二次学习例会

16.4月30日,制作英语B级活动策划案

纪检部:

4.4月10日,完成收集“益起行动,节约粮食”活动、证书材料

7.4月16日,完成工作人员第一次留干面试考勤;

10.4月20日,完成“益起行动,节约粮食”活动电子证书审核,

11.4月24日,召开本部门3次例会,

12.4月26日,完成第8次例会考勤;

13.4月27日,完成第2次学习例会考勤,开始初审“益起行动,节约粮食”活动材料。

文体部:

6.2023年4月16日参加22级工作人员第一次留干面试并完成场地规划

9.2023年4月27日参加学院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二次学习例会

10.2023年4月30日完成了招暮五月份“纸望童行”的志愿者

11.本月共参加本学期四次内部工作人员礼仪培训

13.本月共召开三次部门工作人员例会

权益部:

7.2023年4月16日协助开展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第一次留干面试

10.2023年4月24日参加第四次内部工作人员礼仪培训

11.2023年4月26日参加学生会全体2次例会

12.2023年4月27日参加春季学期第二次学习例会

公关部:

四月份共发布六条说说、九篇推文

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看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谈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李文艺图/梁惠婵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学生会团支部

一年之始,万物复苏,春风暖中花烂漫;阳春三月,鸢飞草长,雷锋月里话奉献。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学雷锋的号召,于2023年3月24日在鹏飞、武鸣、中尧校区召开了“看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谈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上,大家观看了雷锋光荣事迹,团支部成员结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自身的工作的特点,发表了各自的感言。对雷锋精神在新形势下的表现形式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的爱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共产主义道德品质。

雷锋精神本质上是一种高尚的道德实践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跟紧党的步伐、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团支书主持本次学习)

(观看雷锋事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